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愛日結婚事務所 / 攝影 / 禮服 / 新秘 / 海外婚紗
  4. 評價
  5. Vanessa Li評論了愛日結婚事務所 / 攝影 / 禮服 / 新秘 / 海外婚紗
愛日結婚事務所 / 攝影 / 禮服 / 新秘 / 海外婚紗
立即詢問

婚紗工作室推薦【愛日結婚事務所】-最用心的服務,帶來最有溫度的婚禮。

  在推薦愛日之前,想先和各位新娘們分享我的小小經驗。
  一開始準備要結婚時,一股腦地只想趕快去看婚紗,那時正好有婚紗展,便線上預訂去看,沒想到一到婚紗展報到就被服務人員安排到某個櫃位,經過業務人員不斷地洗腦,當時沒做功課的我,心裡覺得現在應該每家婚紗攝影都很專業,禮服應該都大同小異、拍攝風格也是吧!我當時看的那家婚紗公司號稱有上千件婚紗可以挑選,所以不怕挑不到喜歡的,於是腦波弱的我就下訂了而且還是付清!因為在婚紗展現場看不到幾件婚紗,所以之後去現場看婚紗的時候,總覺得哪裡怪怪的,雖然真的有上千件,但感覺這裡面就是沒有自己的命定婚紗,硬是挑了幾件自己覺得不好看,但已經是裡面最好看的那種婚紗後,就很猶豫地還是約了拍攝時間(畢竟錢都付清了),正好拍攝那天下了小雨,於是取消了又再約一次拍攝時間,取消後我左思右想,上網查了好多家婚紗、也看了部落客小花的婚紗試穿文,才毅然決然地決定換一家婚紗公司!
  愛日也是我透過小花的部落格找到的,因為先前付清了前一家婚紗公司的費用,想要找不是太貴的,愛日雖然不算太便宜,但還是在能力所及範圍內,於是約了時間就馬上殺去桃園看看,經過老闆娘細心的介紹、還給我試穿了好幾件婚紗,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能在這邊找到自己喜歡的婚紗(這大概就是女人的直覺),於是當場就下訂了,也訂下了拍攝日期,以下就跟大家分享一下為什麼這麼推薦愛日的原因!

【婚紗不分區不加價,更無壓力的找到自己的命定婚紗】
  愛日的婚紗是不分區不加價的,也就是說在現場所有的婚紗都可以挑,沒有分什麼宴客用、外景用、內拍用,也不會挑到某件喜歡的婚紗,卻因為它是VIP區的婚紗而要加價,當初看到這點很吸引我,但其實也很擔心不分區會不會婚紗看起來舊舊的,但事實是每一件婚紗老闆娘都很用心地保存,都和新的一樣!而且很貼心的是,愛日的婚紗不會像一些婚紗公司一樣大小不一(有些店家的婚紗因為上一位客人很瘦真的小到你無法試穿),大部分的人在試穿時都能很正常的穿上他們的婚紗,另外他們也固定每個月都會進新婚紗,每一件都超級夢幻又有氣質(結完婚後看到新進婚紗都忍不住想再拍一次),老闆娘也常常在國外進新的婚紗,雖然婚紗真的不如大婚紗公司來得多,但因為品質好也更容易挑到自己喜歡的!

【不隨便加價,CP值超高的婚紗攝影服務】
  很多新娘應該都有聽說,下訂婚紗公司是一筆費用,拍完婚紗又是另一筆費用!這些費用多半來自造型師出外景、安瓶、照片組數加碼等等,加在一起可不是一筆小數目!愛日老闆娘一開始就和我說,她不喜歡事後加價給客人的感覺,所以包套內容應該給的、要額外負擔的她都在事前會先說明好,愛日的造型師出外景和安瓶是不用收費的,另外照片組數,大部分店家都是20-40組起跳,但愛日一本相本就是40組,包套內容含一本大相本和小的娘家本,這兩本你都可以選40組「不同的」相片,而且都是精修,等於你最多可以選80組!電子檔案也都是全給,相本裡放的電子檔是精修,其餘則是調色。至於其他的額外費用,如攝影場地租借、拍攝道具、出租車等等費用本來就是由新人負擔,愛日已經將能給的都給了新人,雖然以價格來說它不是最便宜的,但加上這些真的是CP值超高的婚紗工作室阿~

【如朋友的相處,最有溫度的用心服務】
  第一次見到愛日老闆娘,就覺得她人很親切,其實當初最有印象的是她們網站上寫著「我們不願意只是追求流行的拍婚紗照,我們希望可以拍出屬於你們的愛情」、「在這裡雖然沒有華麗的店面裝潢,也沒有列隊歡迎的門市小姐,但是我們有專業又熱情的攝影師跟造型師」、「讓你們的婚紗照是真的值得紀念的愛情紀錄」,這幾句話真的有寫到我心裡面,因為第一次不好的經驗(攝影師和造型師都滿商業式的在和你討論拍攝細節,而且感覺很趕大概討論10分鐘就結束),再加上我有嚴重的選擇障礙,真的很需要有個人給點專業或誠懇的建議。
  在婚禮這段時間,進出愛日的時間也不少,愛日每一次最多最多只服務兩組客人,大部分時間都只有一組客人,所以試穿時很放心、沒有壓力,愛日老闆娘也很專業,她了解所有身形,也會給出適當、專業的建議,不會讓你穿上不適合自己的婚紗,在挑選婚紗時也更有方向,因為我有選擇障礙,每一次我試穿一訂都是3小時以上,但老闆娘從來沒表現過一絲不悅,還很能理解有這方面困難的新娘XD每一次有任何疑問或不懂的地方,LINE老闆娘也是盡心盡力地回覆,甚至在相本做好的時候,因為老闆娘有事上來台北,還順道帶來公司給我,之前和老闆娘聊天的時候,就常聽她說她認為做這行,就是要將心比心去了解每個新娘的需求、困難,不耐煩只會讓新娘在這期間壓力更大,也無法做出自己滿意的選擇,覺得愛日老闆娘是真的很用心在服務每一位新娘,真的很棒很喜歡很推薦!
  另外,我婚紗攝影配合的是愛日的攝影師君川以及新秘佳璇,他們兩個在溝通上面也花了很多很多時間和我們溝通,包含場景、拍照風格、禮服,甚至連老公的西裝、髮型都不放過!可見除了老闆娘外,愛日的每一位都是非常用心的在服務每一位新人:)

  說了這麼多,順道跟大家分享幾個我最喜歡的婚紗照片吧~
愛日結婚事務所 / 攝影 / 禮服 / 新秘 / 海外婚紗,婚紗工作室推薦【愛日結婚事務所】-最用心的服務,帶來最有溫度的婚禮。 愛日結婚事務所 / 攝影 / 禮服 / 新秘 / 海外婚紗,婚紗工作室推薦【愛日結婚事務所】-最用心的服務,帶來最有溫度的婚禮。 愛日結婚事務所 / 攝影 / 禮服 / 新秘 / 海外婚紗,婚紗工作室推薦【愛日結婚事務所】-最用心的服務,帶來最有溫度的婚禮。 愛日結婚事務所 / 攝影 / 禮服 / 新秘 / 海外婚紗,婚紗工作室推薦【愛日結婚事務所】-最用心的服務,帶來最有溫度的婚禮。 愛日結婚事務所 / 攝影 / 禮服 / 新秘 / 海外婚紗,婚紗工作室推薦【愛日結婚事務所】-最用心的服務,帶來最有溫度的婚禮。 愛日結婚事務所 / 攝影 / 禮服 / 新秘 / 海外婚紗,婚紗工作室推薦【愛日結婚事務所】-最用心的服務,帶來最有溫度的婚禮。 愛日結婚事務所 / 攝影 / 禮服 / 新秘 / 海外婚紗,婚紗工作室推薦【愛日結婚事務所】-最用心的服務,帶來最有溫度的婚禮。 愛日結婚事務所 / 攝影 / 禮服 / 新秘 / 海外婚紗,婚紗工作室推薦【愛日結婚事務所】-最用心的服務,帶來最有溫度的婚禮。 愛日結婚事務所 / 攝影 / 禮服 / 新秘 / 海外婚紗,婚紗工作室推薦【愛日結婚事務所】-最用心的服務,帶來最有溫度的婚禮。 愛日結婚事務所 / 攝影 / 禮服 / 新秘 / 海外婚紗,婚紗工作室推薦【愛日結婚事務所】-最用心的服務,帶來最有溫度的婚禮。 愛日結婚事務所 / 攝影 / 禮服 / 新秘 / 海外婚紗,婚紗工作室推薦【愛日結婚事務所】-最用心的服務,帶來最有溫度的婚禮。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