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愛日結婚事務所 / 攝影 / 禮服 / 新秘 / 海外婚紗
  4. 評價
  5. Moon Dew評論了愛日結婚事務所 / 攝影 / 禮服 / 新秘 / 海外婚紗
愛日結婚事務所 / 攝影 / 禮服 / 新秘 / 海外婚紗
立即詢問

Moon Dew 評論了 愛日結婚事務所 / 攝影 / 禮服 / 新秘 / 海外婚紗

長輩決定婚期後,在網路上找了幾間桃園的婚紗工作室,最後與老公一致選擇“ 愛日結婚事務所 ”,主要原因是店內婚紗禮服一律皆可挑選,沒有分拍照用、宴客用、加價不加價,還有照片電子檔全附贈(每張攝影師與修片師都修過哦)。
還記得第一次到 “愛日”時,老闆娘親切的解說,並問了我們對拍婚紗的需求,一一的回答我們的問題,不會強迫推銷我們,還選了婚紗禮服給我試穿,本來一直以為肉肉女孩沒婚紗禮服可穿,想不到老闆娘挑了幾套讓我試,還能修飾我的肉肉體態。
後來到外拍婚紗照前,老闆娘、攝影師、造型師給了很多意見,包括頭髮顏色長度、高跟鞋挑選、我的婚紗禮服挑選,老公外拍的衣服款式顏色、皮鞋皮帶挑選、拍照地點挑選……等,真的用心認真對待我們;外拍時老闆娘準備了彩色滿天星,造型師把我髮妝弄得的漂漂亮亮、老公髮妝弄得很帥氣,攝影師及助理引導我們擺pose,讓我們順利拍出滿意又自然的婚紗照。
直到我們訂婚、結婚,婚紗禮服上的挑選試穿,老闆娘仍細心的給與意見,讓我能選到自己合適的婚紗禮服。
很高興我們選擇了“ 愛日結婚事務所 ”,一個舒服沒壓力的婚紗工作室,幫助我們完成人生大事,謝謝捷媗老闆娘、君川攝影師、佳璇造型師、G9助理、還有愛日的員工們。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