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WH Bridal
  4. 評價
  5. 評論了WH Bridal
WH Bridal
立即詢問

還沒敲定的您們,懇請來這文章看看🙏

 評論了 WH Bridal ── · 2021年03月17日
各位還沒結婚還在觀望、審核預算、挑選風格的新人們呀,可以直接來看看我這篇,說不準看了您們就覺得該來預約看看一下了!
我跟我老婆前後預計在兩天內跑完而預約了4家,第一家便是白宮,新人是沒經驗的情況自然很擔心會顧此失彼,所幸映妤副理非常的貼心、詳盡介紹、說明,然後比較其餘幾家之後,更明確了我們夫妻的需求,但小弟老婆還是堅決看其餘幾家,在確定其中一家風格非我們所好後直接取消去了另外兩家。
隔天第一家的婚紗漂亮但價格方面實在非「平價」能力所及,另一家則是價格雖再低一點點但婚紗、照片設計部分則在質的方面有所差。
服務方面在各方面實為面面俱到!有所猶豫的各位新人們可以白宮為標準,婚紗的質、照片的風格、服務的周全,有此三大保證,不愁眾新人們煩惱、憂愁、副理在各方面都能溝通的。
感恩白宮、讚嘆白宮。
——————補充後續發展——————
補充一下拍照過程與造型師的部分,過程中從一早到達時候的妝前保濕與化妝的過程由於小弟本人比較健談,文宣姐(後稱宣姐)也跟著我們夫妻倆一搭一唱的過程甚是有趣,在拍攝時能完全感受到老蕭的專業,讓人感到放心非常成品在看毛片時可以看到基本上不用修(有要修的部分是我下巴太肥、屁股太大了),還不得不提在攝影助手蝸牛的幫助下過程也是有趣而且甚為貼心,在挑領結跟領帶方面也給了小弟很多的建議。
總結一下,總言之能挑中白宮婚紗遇上老蕭,選擇萱姐,配上蝸牛在這一切美好的過程中得到更為美好的回憶,那是我們的福氣;而在這後3個月內每一次回白宮挑片、看片只要遇到萱姐、蝸牛他們也會跟我們打招呼甚至都還記得我是誰,這份情感、健談讓人感覺到溫暖不已,這已經不純粹是拍婚紗、商業服務上的往來而已,我的感受是這已經是朋友了!實實在在的友人。
2021/03/17 補充。
WH Bridal,還沒敲定的您們,懇請來這文章看看🙏 WH Bridal,還沒敲定的您們,懇請來這文章看看🙏 WH Bridal,還沒敲定的您們,懇請來這文章看看🙏 WH Bridal,還沒敲定的您們,懇請來這文章看看🙏 WH Bridal,還沒敲定的您們,懇請來這文章看看🙏 WH Bridal,還沒敲定的您們,懇請來這文章看看🙏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