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WH Bridal
  4. 評價
  5. 葉旻宣評論了WH Bridal
WH Bridal
立即詢問

白宮婚紗推薦文 #檔案全贈

葉旻宣 評論了 WH Bridal ── · 2021年05月06日
我老公對於婚紗照他只堅持兩件事:(1)我開心 (2)符合預算即可。
諮詢當天不管是拍攝風格、造型妝容、攝影棚跟禮服質感我都蠻喜歡,價格也符合我老公的預算,於是我們下訂了30組的包套方案。
/
拍婚紗前兩週去選禮服的時候,挑了3個小時、試穿超過20件禮服,好幾次選擇障礙,禮秘佳紋沒有一絲疲憊,總是笑笑地說:挑到你喜歡也適合你的比較重要!

跟攝影師Peter討論拍攝風格時,我提出想要有一些互動自然的感覺,但是怕老公尷尬癌上身,Peter表示這點完全不用擔心交給他就行了!討論外拍景點的時候也會分析景點的優劣讓我們知道,剛好那陣子有好幾波超強寒流來,以防萬一最後我們暫定2-3個外拍點,如果真的遇到寒流來,改成全棚拍也可以!

最後跟造型師名儀討論妝髮時,我先給她看我找的參考圖片,她看完馬上就知道我喜歡自然的妝感,然後頭飾要有乾燥花,專業且明確抓到重點。也跟我分享保濕的小技巧,讓拍照當天呈現最美的樣子。
/
拍攝婚紗那天天氣非常好、一切都很順利,在Peter的引導下,完全不用擔心姿勢要怎麼擺,眼睛要看哪裡,更重要的是:我老公笑得很自然,後面個人獨照還拍上癮🌝
白宮的團隊都很細心,我完全忘記外拍可能會被蚊子狂叮,一抵達植物園助理邱晨馬上從他超大的包包裡拿出防蚊液給我,中間移動地點時熱心幫忙提鞋子道具等等,拍照當下也細心幫我整理裙襬,我跟老公都覺得在白宮被大家照顧的很好☺️
/
最後挑片也是選擇障礙了好久,照片已經有初步的調色,禮服、妝髮、拍攝風格全部都很完美,我老公甚至還說『這應該不需要修圖了吧?』😅
白宮的美編也很用心,因為我的職業是設計師,修片也採高標準、任何小細節都不想放過,Brenda很有耐心地幫我們修改,真的辛苦了!
/
在白宮拍婚紗對我們而言是一個很棒且美好的回憶,之後的每一年拿著白宮護照還可以免費拍一組VIP照!🥰🥰
最後附上我們的推薦碼『IJXSG』,給未來有需要的你們,預約結婚方案可領取2000元現金禮卷。
WH Bridal,白宮婚紗推薦文 #檔案全贈 WH Bridal,白宮婚紗推薦文 #檔案全贈 WH Bridal,白宮婚紗推薦文 #檔案全贈 WH Bridal,白宮婚紗推薦文 #檔案全贈 WH Bridal,白宮婚紗推薦文 #檔案全贈 WH Bridal,白宮婚紗推薦文 #檔案全贈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