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WH Bridal
  4. 評價
  5. 賴翰霆評論了WH Bridal
WH Bridal
立即詢問

賴翰霆 評論了 WH Bridal

賴翰霆 評論了 WH Bridal ── · 2021年05月07日
會來到白宮來拍攝婚紗的原因嘛,因為我丈母娘在20年前結婚時就在這邊拍婚紗,所以她女兒的婚紗也決定要在白宮拍攝。
第一次推開白宮的玻璃門時,我覺得裡面的光線非常明亮,舒服,在挑選方案時,服務人員幫我們選了好幾個方案讓我們去挑,也仔細問了我們喜歡的禮服款式,在挑禮服的時候,禮服小姐幫我老婆試了好幾套禮服,也很仔細幫她修正一些不合適的地方,每一件禮服都讓我有非常驚艷的感覺。
拍攝時,禮服師幫我仔細的挑選西裝跟鞋子,因為我是選棚內拍攝,他們很仔細的把佈景擺設好,攝影師一邊拍攝一邊帶領我跟我老婆擺姿勢跟眼神,攝影助手也很仔細的把禮服裙襬拉好,才能拍的這麼棒,很謝謝他們的幫忙。
這次我們拍婚紗的時間到婚宴的時間只有短短一個多月,很感謝白宮的人員幫我們使用急件,才能讓我們如期趕上婚宴,在修圖的部分,也讓我跟我老婆變得更美更帥,真的很棒,謝謝你們!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