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WH Bridal
  4. 評價
  5. 姵潔評論了WH Bridal
WH Bridal
立即詢問

白宮婚紗真的很棒!

姵潔 評論了 WH Bridal ── · 2021年05月14日
去年九月份確定婚期後開始在網上爬文評價好的婚紗店,剛好看見白宮的年中慶活動方案,所以我們就預約試婚紗,看看適不適合我,到現場副理說了這個活動內容包含了檔案全贈,我立馬跟先生表示我們就選白宮,因為爬文看了很多間知道預算內方案很少有提供檔案全贈。
去白宮諮詢前,我也在網路上看了白宮化妝師的作品,了解一下化妝師的風格符不符合我喜歡的,現場副理了解完我喜歡的妝感後推薦我化妝師文萱,得知宴客日期化妝師還有空檔,一併把新娘秘書的部分也預約好了。拍婚紗前文萱很貼心的提醒我跟先生回家應該多加強哪些保養程序,討論妝髮時,我找了幾張我喜歡的造型,文萱立馬抓住我的重點(喜愛乾淨俐落的造型),來到拍照日,文萱細心的幫我上妝,四套妝容造型我跟先生都非常滿意。拍照前本來還擔心我跟先生笑容會拍到僵掉或是拍不出攝影師要引導的感覺,幸好我們的攝影師Peter&攝助阿晨真的很會指導我們,也很有幽默感,成功逗笑我們,照片成品都笑得很自然,我跟先生都很喜歡。禮秘佳玟很專業的推薦適合我的禮服款式,而且人很親切服務過程都笑臉待人,一共試了10幾套禮服,佳玟還是很有耐心的協助我挑選。
白宮婚紗讓我們感到溫馨&貼心,每個細節都有顧到,過程中有任何不懂的問題白宮都會很願意解說給我們聽,如果要我推薦朋友婚紗店,一定會推「白宮婚紗」,真的很棒!
WH Bridal,白宮婚紗真的很棒! WH Bridal,白宮婚紗真的很棒! WH Bridal,白宮婚紗真的很棒! WH Bridal,白宮婚紗真的很棒!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