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WH Bridal
  4. 評價
  5. monkey評論了WH Bridal
WH Bridal
立即詢問

CP值高,成品滿意,造型師強大,攝影師幽默

monkey 評論了 WH Bridal ── · 2021年06月20日
1.親友大力推薦:當初自己在網路上依照自己喜歡的禮服及拍攝風格,預約了婚禮方案介紹及試穿禮服,再加上學妹極力推薦白宮,上網看了白宮的網站,拍攝的風格親新、自然,因此也納入了候選名單內。

2.顧問-枋枋親切:因試穿兩間工作室禮服後,喜歡的禮服皆需另外加價且無檔案全給,因此來到第三家-白宮,顧問會依照新人的需求(攝影組數、所需婚紗數量、預算),給予建議及適時調整,彈性空間大。

3.攝影師-PETER幽默風趣:自己與男友都是平時很少拍照,在拍攝前與PETER溝通外拍地點及風格,感受的到PETER的幽默,也讓人放心許多,拍照當天果然我和男友笑起來都很僵,幸好PETER全程超幽默,總會在鏡頭背後逗笑我們在拍下最自然的瞬間。

4.造型師-文萱功力超強大:拍攝事先了解喜歡的髮型及風格,化妝過程親切的聊天而且動作非常快,化妝技巧佳,不會讓新人變得不像本人之外,但妝容完整且乾淨,還沒開拍前就超超超滿意,非常非常厲害,真的很喜歡!!!

5.禮服美:白宮的禮服真的跟別家工作室相比,不加價的禮服就是其他家需要加價等級的,介紹方案後便帶我們去試婚紗,試了婚紗後和男友便肯定要挑選白宮了!

6.挑禮服過程無壓力:因為自己有選擇障礙,因此找了朋友一起幫忙試穿禮服,一開始試穿的禮服,總覺得少了什麼,全程試了2個小時,婚禮秘書全程有耐心並適時地給予建議並且幫忙找最適合新人的禮服。

7.檔案全給:最棒的是白宮檔案全給,而且照片還會是調過光的,因此毛片看了就已經很滿意。

8.挑片及客服線上化:因為疫情的關係,白宮也提供了線上看片的選項,不僅可以和男友沒有壓力慢慢的選擇照片,而且也省去了往返婚紗公司時間(很多人說最麻煩的就是要去婚紗公司很多次!!!),線上化覺得超方便,官方LINE也及時針對問題回覆。
WH Bridal,CP值高,成品滿意,造型師強大,攝影師幽默 WH Bridal,CP值高,成品滿意,造型師強大,攝影師幽默 WH Bridal,CP值高,成品滿意,造型師強大,攝影師幽默 WH Bridal,CP值高,成品滿意,造型師強大,攝影師幽默 WH Bridal,CP值高,成品滿意,造型師強大,攝影師幽默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