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WH Bridal
  4. 評價
  5. 顏莉潔評論了WH Bridal
WH Bridal
立即詢問

顏莉潔 評論了 WH Bridal

顏莉潔 評論了 WH Bridal ── · 2021年09月04日
因為親友介紹認識了白宮,果真一進去了解婚紗方案,副理就非常熱情的介紹,剛開始是穿兩套服裝服裝師也很耐心的讓我試穿婚紗,試穿時也不會讓我先生無聊,而是熱情與他聊天,方案價格也合理,後來就決定選擇了白宮。
事先選擇拍照禮服,禮服秘書很有耐心的為我挑選,把自己擔心的身型告知禮服秘書,禮服秘書也直接挑選適合我的禮服,也讓我學習到了平常衣服可以怎麼選擇更適合自己的衣服。

拍攝當天,下大雨,也不會讓我們在雨天自己找車位,文萱造型師而是很貼心的協助引導。
造型老師很健談與我們互動,因為本身頭髮短,層次又打很高,原本很擔心自己的髮型沒辦法太多變化,但是造型師技術很好,一下子就讓我驚艷造型,線條及頭型都修飾的很好,解決了原本擔心頭髮盤上去臉會變很大的問題。
可榕攝影師引導性很好,讓我先生第一次拍照也能非常自然,也不會一直按快門,而是快狠準的抓到彼此最真實的情感,(這樣在挑照片時就不會花非常多的時間)燈光師與攝影師配合也很好,讓我們快樂的在整個拍攝過程。

之後如有親朋好友,會推薦來白宮,因為整個過程都讓我們很舒服。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