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WH Bridal
  4. 評價
  5. 黃蘊如評論了WH Bridal
WH Bridal
立即詢問

白宮婚紗

黃蘊如 評論了 WH Bridal ── · 2021年10月16日
白宮是我們第一間看的婚紗公司,也立馬決定就是你了。
一進入店內,接待我們的是顧問枋枋,就像朋友一樣,聊聊天看看作品,說明一些方案給我們了解,說明下完全沒有壓力,之後試穿了幾件禮服,超愛第一件試穿白紗,但因為太過於華麗無法當作外拍禮服,於是就放棄了。
到了挑選攝影師時,枋枋問了我們,有沒有指定呢?我說 我們想要幽默搞笑會帶氣氛的攝影師,他介紹了小豬,看了一下他的拍攝作品,剛好也是我們喜歡的清新美式風格,於是就決定是他了。
在拍攝前,攝影師會跟新人做溝通,但礙於我們時間都喬不攏,所以我們使用線上溝通,溝通過程笑到不行,都還沒看到本人,就被他的說話方式,逗笑了。
挑選禮服時,因為我選了非常多件試穿,禮服秘書,不厭其煩的一直幫助我,也給了我很多意見,像是我下半身較肉,就建議我可以穿A-LINE款式,最後又多加了一套禮服⋯
拍攝當天,因為我們都是外拍,老師約了比較早的時間上妝,老師的巧手,真的把我畫的很美,名儀真的👍🏻。
攝影師果然沒選錯,小豬真的幽默又有趣,一整天拍攝下來,好像是在玩樂,這次的拍攝,真的很印象深刻,啊還有攝影助理邱辰,也幫了我們很多瑣碎的小事,也是一個有趣的攝助。
白宮是一個值得推薦,也值得拍攝的婚紗公司。
WH Bridal,白宮婚紗 WH Bridal,白宮婚紗 WH Bridal,白宮婚紗 WH Bridal,白宮婚紗 WH Bridal,白宮婚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