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WH Bridal
  4. 評價
  5. Jo Hau Po評論了WH Bridal
WH Bridal
立即詢問

Jo Hau Po 評論了 WH Bridal

Jo Hau Po 評論了 WH Bridal ── · 2021年11月01日
因朋友介紹,知道了白宮。
剛開始預約洽詢時,碰巧遇到婚紗公司正在裝潢,所以,蠻期待裝修後的白宮。
進入白宮後,副理的熱情地介紹方案,讓我們驚訝地發覺,現在結婚的新人都偏向簡單的形式,雖然事後感到有點可惜,方案內沒有包含分享卡、謝卡&捧花,去跟親朋好友分享我們即將要結婚的幸福與喜悅。
在挑選禮服時,禮秘 佳玟&庭萱,讓我們2人以輕鬆且愉快的方式進行挑選,讓原本以為挑選&試穿禮服會很麻煩且很累人,可卻在整個過程中,禮秘 佳玟&庭萱,幫忙篩選出適合我們的禮服,也嘗試了不同的風格樣式,讓我們有更多的風格樣式去做選擇。
拍攝當天,謝謝造型師 名儀 用心地幫我們做造型,也針對我們現階段的膚質、髮況給了良好的建議,攝影師 堂 讓我們放鬆心情,以自然的表情去拍攝,攝影助理 阿晨 辛苦的幫忙,也感謝司機先生讓我們在外拍的過程,安心地乘坐,放心地休息。
從進入白宮,副理的熱情介紹;挑選禮服時,禮秘 佳玟&庭萱,輕鬆且愉快的方式挑選;拍攝時,造型師 名儀、攝影師 堂、攝影助理 阿晨 的幫助,讓我們可以向親朋好友去分享我們的幸福喜悅,也分享白宮讓他們有機會去體驗白宮的服務。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