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WH Bridal
  4. 評價
  5. Carolyn Chow評論了WH Bridal
WH Bridal
立即詢問

Carolyn Chow 評論了 WH Bridal

Carolyn Chow 評論了 WH Bridal ── · 2018年04月22日
很开心老公带我来到台湾“白宮精品婚紗”拍婚纱照 。
一開始選擇这间婚纱店就是因为看中檔案全贈,價格非常的透明化,这间婚纱店已经拥有三十一的历史与及所有顾客给的评语都是好评。很感謝白宮精品婚紗的團隊,非常的細心,line的貼心提醒,所有的问题都会一一的给你解答,谢谢Aaron。
这里有很多婚纱礼服都好美, 所以在挑选婚纱礼服的时候,真的很难做选择。我们在下午四点才挑选婚纱礼服,明天早上所有所选的婚纱礼服都已经改好了,师父的功夫真的很厉害。
谢谢造型师名仪帮我化的妆,我超喜欢,很自然,不浓,感觉自己瞬间变成了公主。然后老师再给老公化妆,老师在老公头上花了点功夫,相信摄影师Peter也被老师的杰作给吓到。
谢谢灯光师育萱帮老公配搭西装礼服 ? 与及拍照指导。很专业,在还没拍照前先教我们一些必做的动作 ? ,在拍照的时候会再引导我们摆出自然的动作。
再来谢谢摄影师Peter帮我们拍了那么多的美美的照片。Peter 会亲自教导我们做动作以及引导我们如何笑的灿烂使我们的照片都能看到很多灿然的笑容存在。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