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WH Bridal
  4. 評價
  5. 曹新怡評論了WH Bridal
WH Bridal
立即詢問

曹新怡 評論了 WH Bridal

曹新怡 評論了 WH Bridal ── · 2017年01月19日
一開始挑選婚紗公司時也沒有特別做過功課,白宮也是我進入的第一間婚紗公司,也是最後一間XD從踏進去之後開始的介紹,包括專案內容、收費項目,一直到禮服介紹和內景棚等等之後就讓我馬上下決定就是白宮了,因為他們的服務態度不會讓你感受到壓力,讓人感覺他們是專業的,想讓你了解他們所有的服務內容,還有一點是到目前為止,他們的價格完全就是照著當初講妥的金額,不會有強迫收費的項目,我所感受到的只有專業。
再來是良好的服務態度及便利性,利用通訊軟體APP來溝通問題及提醒我們隔天該做的進度,讓得照顧小孩的我既不打擾又能提醒該做的項目,真的很窩心。
白宮在各個項目的工作人員都很專業,門市顧問貼心地幫我們安排進度,完全不會耽誤到私事,禮服秘書也會依照自己表達的喜好及適合自己的款式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並且和攝影師能夠有好的溝通,安排我們想要的場景和喜歡的風格,拍攝過程中一點都不會感受到壓力,另外還有我很喜歡的造型師,他也能夠完全知道我表達的喜好,畫出我喜歡的妝感還有髮型。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