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桃子公主婚禮錄影
  4. 評價
  5. 珍評論了桃子公主婚禮錄影
桃子公主婚禮錄影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婚錄首選 - 桃子 ^^

 評論了 桃子公主婚禮錄影 ── · 2018年10月26日
迷糊的我,當初不知道婚錄的重要性,以為只要有攝影就夠了。跟過來人聊起時,才深知比起攝影,錄影的紀錄才是之後會重溫的機率高些~ 想起多次姪女直吵著要看她爸媽婚禮的影片,百看不膩,才意識到錄影的重要性 XD 於是最後一分鐘網路上查詢,找到桃子!雖然當天她只剩一台機器可拍攝(雙機對於某些重要的moments是大大加分啊!),但她的微電影作品剪接的很棒且風格我們也喜歡,很臨時的情況下,很幸運她還有一台可以幫我們錄影啊!

由於簽約是老公去的,所以我其實直到婚禮當天才看到桃子 ^^"~ 高挑的她很準時到達,須了解動線等的已事先Line上詢問我,該拍攝以及我們重視的節目等也都事先充分溝通,最特別的是她會抽空訪問我的親友們,留下他們對我們的祝福,這是除了婚攝外我覺得很貼心且溫馨的回憶!當天原本要幫她預備餐點,她竟然說不需要 @@ 果真全程站著、忙著幫我們紀錄婚禮的一切點滴~~ 拍攝手法專業且擷取了婚禮所有的重點!拿到影片時我和老公也都看著好感動,重溫當時的幸福感~ 事後能讓沒能來參加的遠方親朋好友們欣賞到,也都稱讚不已!桃子公主婚禮錄影真的是CP值超高的選擇,大推哦!:)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