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禮主持/婚顧/婚禮樂團
  3. 樂舞婚禮台中高雄婚禮主持人
  4. 評價
  5. 雯評論了樂舞婚禮台中高雄婚禮主持人
樂舞婚禮台中高雄婚禮主持人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超高CP值推薦懂新娘又懂長輩的婚禮主持小舞

超高CP值推薦懂新娘又懂長輩的婚禮主持小舞

找尋婚禮主持的過程當中,也是跟所有新娘一樣先從網路下手
不過在面談過程中友善的相處下,其實也沒有那麼可怕,加上自己不喜歡太複雜的婚禮,希望能讓大家好好吃飯,謝謝大家的祝福也順利完成就好。

當然結婚這種沒經驗的事情其實也很難參考,總是會有各種狀況與擔心,加上宴客地點在我完全不熟悉的屏東枋寮就更爆炸了,所以一開始面談我就先向小舞溝通我不要屏東式的婚宴風格(一定要有卡拉OK上去又唱又跳的那種),我只想要大家好好品嘗我跟先生挑選的佳餚,接受大家的祝福可以的話聊上兩句(雖然不太可能),只是所有事情永遠用想的最美好,雖然主持人小舞是100分的,不過還是發生了一些插曲,好險有小舞在,插曲終究沒有升級成意外。插曲一,來賓的逆襲,畢竟不是自己的主場,最後還是免不了出現了年紀較長的來賓耳語了一番沒有唱歌不夠嗨之類,好險有主持人小舞在。

插曲二,投影機的罷工,果然網路上講的一點也沒錯,該發生的還是都發生了,幸虧主持人場控助理圓滿解決,好險有主持人小舞在again。
插曲三,遲到的日常,果然也遇上了,眼看已經到了開席時間卻遲遲沒看見有人來休息室要我準備出場,幸虧是小舞在各方溝通斡旋下還是趕在壓線前準時開席(總之就是越晚吃越晚回家休息,重要人物都到就可以開桌了) 好險有主持人小舞在again&again。
其實整個典禮就是沉穩圓滿,沒有太多戲劇化橋段跟爆炸性意外,也沒有華麗出場或是瘋狂整人節目。

但感謝有小舞的主持,讓我的婚禮有個圓滿的end~
後記,聽說公公之前去參加別人婚禮也是遇到小舞主持對她的評價也相當放心,果然我挑主持人跟選老公的眼光都一樣精準^^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