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AXLO VISION
  4. 評價
  5. Cindy Wu評論了AXLO VISION
AXLO VISION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很專業的婚禮攝影—駱哥團隊

Cindy Wu 評論了 AXLO VISION ── · 2019年04月06日
其實和駱哥真的很有緣份~我是在2017年結婚的~駱哥是找了很多家婚攝來比較之下覺得作品很符合我的需求,經過討論可以配合我想要的套裝組合後選定的。其實姐妹淘2013年的婚攝也是由駱哥操刀的,當時還只是伴娘而已,所以真的很神奇呢。
駱哥的團隊每個攝影師都和有默契也都很專業,所以讓我這個新娘能夠在看到照片的時候感受到當時參加的親朋好友的愉悅氣氛😄 而且厲害的是 每個場景都有滿滿的回憶耶,加上迎娶的時候駱哥對訂結婚流程都非常熟悉,所以有時借助他拍攝所需的指導,可以讓整個儀式都進行得很順利自然又不冷場喔!
如果妳是想要專業又有保障的婚攝,選駱哥就對啦!
AXLO VISION,很專業的婚禮攝影—駱哥團隊 AXLO VISION,很專業的婚禮攝影—駱哥團隊 AXLO VISION,很專業的婚禮攝影—駱哥團隊 AXLO VISION,很專業的婚禮攝影—駱哥團隊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