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M+W 最美一刻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Din評論了M+W 最美一刻攝影工作室
M+W 最美一刻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感謝M+W最美一刻團隊,幫我們留下了最美的一刻

透過結婚吧的[我要詢價]的功能,我把想在花蓮拍攝婚紗的基本需求拋出,大部分的報價回覆都是制式推銷文甚至有的建議在台北拍攝就好,只有M+W是從"傾聽客戶需求"開始,先詢問我是否有指定地點,瞭解花蓮對我們特別的意義,邀請我們到工作室看指定地點的作品。而我們看了幾間婚攝,都感覺是用"強迫推銷"的方式一直被逼著下訂,只有M+W從初見面起就是令人感覺輕鬆沒有壓力的,作品集當然也沒話說,從官網或是結婚吧就可以看到很多作品都很漂亮,所以接觸M+W後沒幾天就決定下訂金了。

之後的挑婚紗、照片風格及髮妝討論、實際拍攝、一直到最後的挑片修片排版,整個過程大都是愉快沒有壓力。M+W給我的感覺是很專注於自己專業的工作室,不會有什麼化妝時強迫買安瓶、挑片時強迫多挑幾張的情況出現。價格透明不會強迫推銷,攝影師及化妝師經驗豐富令人信賴。而且M+W的團隊是固定班底,品質穩定,不會有網路上看的作品集跟自己拍攝拿到的成品有落差的情形發生。實際拍攝時團隊也會帶動拍攝氣氛,讓不擅長照相的我們,成品都很自然不僵硬。令人很感動的是,即使款項都已付清,後面修片、排版的階段,M+W也是很有耐心的一一將我們的需求調整到位。

很滿意也很喜歡做出來的成品,感謝M+W最美一刻團隊的怡均、悟哥、Maggie、可樂,多虧你們,幫我們留下人生最美的一刻。^0^
M+W 最美一刻攝影工作室,感謝M+W最美一刻團隊,幫我們留下了最美的一刻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