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Marc CM Lee(馬克)
  4. 評價
  5. Chung-Lin Wu評論了Marc CM Lee(馬克)
Marc CM Lee(馬克)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Chung-Lin Wu 評論了 Marc CM Lee(馬克)

Chung-Lin Wu 評論了 Marc CM Lee(馬克) ── · 2019年03月03日
我們籌備婚禮,將近一年的時間。期間來回反覆比較許多攝影師的作品,最後選擇Marc大師來幫忙我們。Marc對於鏡頭捕捉相當細膩到位,就像認識我們多年的老朋友一樣,對於我們的一顰一笑,舉手投足間流露的人物表情與肢體語言皆生動自然。此外,從作品中,亦能發現Marc對於人物與環境的光影流動,處理得恰到好處,就能突顯人物,有能將環境氛圍營造的很好。「吉光片羽」美好的片段錯過不再,而婚禮為人生大事,我認為找到一位值得託付的攝影師十分重要。在此,誠摯地感謝Marc大師幫我們留下婚禮的美好回憶,謝謝您,有您真好!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