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Goodluck image
  4. 評價
  5. CHiao SHen評論了Goodluck image
Goodluck image
立即詢問

CHiao SHen 評論了 Goodluck image

CHiao SHen 評論了 Goodluck image ── · 2018年06月03日
第一眼看到Goodluck的作品風格就深深的被吸引,最後決定在這裡拍攝婚紗照,拿到成品後果然讓人愛不釋手,三套禮服所呈現的都是不同風格,除了基本的仙女款,也讓我看見了不一樣的自己!
這是個很棒的團隊啊!

感謝靖雅一路上不厭其煩的為我們解決問題,想辦法讓我們的要求達到最完美的狀態,辛苦妳了!
感謝攝影師Angie讓我們在很放鬆的狀態下進行拍攝,當天拍照的歡樂時光仍歷歷在目!也謝謝妳拍了很棒的作品,不管是我們還是家人朋友,對於妳的作品都有很高的評價唷!
感謝Brenda幫我設計了仙女造型,我是個有點懶惰的新娘,當初只有簡單的討論想法,後來根本完全把自己託付給妳了哈哈,擁有巧手的妳果然沒讓我失望!超喜歡的呢!(尤其是蜀葵花那組,我跟老公都好愛)辛苦妳了也謝謝妳!
感謝小毅在拍攝當天專業的協助,也辛苦了!

謝謝你們完成我的夢想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