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LIMIYA | 莉米雅手工婚紗攝影
  4. 評價
  5. Chun評論了LIMIYA | 莉米雅手工婚紗攝影
LIMIYA | 莉米雅手工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服務親切、價格透明~從洽談到選照片入本都很自在的三重莉米雅

文章很長~簡單來說就是認真心得文兼大推三重莉米雅婚紗工作室

我是個很怕推銷壓力及習慣貨比三家的人。
選擇三重莉米雅之前,其實也洽談過兩家規模不小的婚紗工作室,洽談過程中確實吸引客人的削價競爭滿誘人的,但是最終會演變成商業氣息太重的感受,為了留住客人不斷搬出許多誘因希望你立刻下訂,而我當下的感受其實只有"好像滿便宜的!?"就沒了...果然進一步從網路做功課後,發現誘因之下常常有但書,比如買安瓶、部分婚紗要額外付費等等。

接著踏入三重莉米雅,小琳姐親切招呼並公開透明將包套價目攤在我們眼前,並展示莉米雅的軟實力-一整排的高質感婚紗以及婚紗作品集,馬上就充滿記憶點!!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小琳姐的表情,感受到小琳姐對每一件婚紗的熱愛,這是她的事業不是只是一名店員,探問之下果然每一件婚紗都是由她親自挑選回來的。雖然第一次諮詢的感覺良好,但我仍然跟小琳姐表示想再考慮看看(才能回去做功課嘛),結果意外的是小琳姐完全沒打算削價競爭留我QQ

研究幾天後,我回到莉米雅,並且在一個月後試禮服,禮秘建議給我的禮服都正中我紅心啊!!只能挑三件真是糾結....感謝禮秘不厭其煩的陪我換了再換~即便我要求試過的重複再試,也是100%的親切!

小琳姐提供幾位攝影師的作品給我們參考,最後我們選擇"皇軼",新秘是小琳姐替我們配的"Nikki",完全就是量身打造~兩位都讓我們粉滿意。

我跟老公屬於放不開類型,皇軼都會引導我們擺姿勢,完全不用擔心肢體僵硬,加上Nikki的巧手,果不其然我們的拍攝成果讓我們挑照片時傷透腦筋,為了從兩百多張的照片選出36張,整整花了三個多小時(完全沒人管你坐多久耶!),因為..每張都好喜歡呀!在網路上有偶像包袱就不提供廬山真面目~僅分享幾張側臉照吧!
LIMIYA | 莉米雅手工婚紗攝影,服務親切、價格透明~從洽談到選照片入本都很自在的三重莉米雅 LIMIYA | 莉米雅手工婚紗攝影,服務親切、價格透明~從洽談到選照片入本都很自在的三重莉米雅 LIMIYA | 莉米雅手工婚紗攝影,服務親切、價格透明~從洽談到選照片入本都很自在的三重莉米雅 LIMIYA | 莉米雅手工婚紗攝影,服務親切、價格透明~從洽談到選照片入本都很自在的三重莉米雅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