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翰疄婚禮錄影製作
  4. 評價
  5. Bell Deng評論了翰疄婚禮錄影製作
翰疄婚禮錄影製作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超級推荐比新人還認真,專業又用心的翰疄團隊!!

Bell Deng 評論了 翰疄婚禮錄影製作 ── · 2018年04月08日
我們是3/24畢業的新人,第一次看到翰疄哥的作品就決定找他們,事實證明物超所值,當天我們的賓客不斷稱讚攝影團隊好專業,好用心!!
在婚禮前我和翰疄哥溝通想在二進時讓賓客站在走道旁,一起玩假人遊戲,但當天我們和主持人沒有跟賓客套好,再加上大部份的賓客都有些害羞,所以假人遊戲的畫面稀疏的可憐...(新娘的願望,殘念!!)
但是翰疄哥不屈不撓,在送客的時候,特地請我老公的同事幫忙擺pose(他們比較活潑),從飯店門口一路到送客場地,拍攝一段完整又搞笑的假人畫面,完美達成新娘一輩子一次的願望!!
就連宴客後我們已經累癱在椅子上,完全忘了翰疄哥原本送我們的空拍畫面,直接請他們收工休息時,他都還認真的要再幫我們補拍幾個畫面,錄了好幾段空拍的畫面,真讓人不得不幫他唱:哇比別人卡認真,哇比別人卡打拼!!
比新人還認真,比新人還在乎成果,超級推荐專業又用心的翰疄哥團隊!!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