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漾時尚婚禮整體造型總監蘇紹菲
  4. 評價
  5. 陳麗雯評論了漾時尚婚禮整體造型總監蘇紹菲
漾時尚婚禮整體造型總監蘇紹菲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新秘老師選蓉蓉就對了!!!

今年年初定下結婚、文定日期後,立馬跟蓉蓉下訂這兩天!會這麼確定打包蓉蓉是因為,兩年前好閨秘結婚時,就是請蓉蓉幫忙,那時看到新娘的妝髮技巧,驚為天人!用「仙氣」完全不足以形容新娘的美!所以在心裡暗自決定,將來結婚也要請蓉蓉幫忙~果然,我的選擇沒有錯!蓉蓉的巧手完全就是化腐朽為神奇,一整天有她的陪伴,真的讓人好安心!時時刻刻注意新娘的妝髮,連伴娘、新郎和親友妝也不馬虎,每一個看到的人都稱讚既自然又好看!實在是超級超級慶幸當初有選擇蓉蓉:)

在這邊推薦給還沒頭緒、還在猶豫、心中一團亂的新娘水水們,我用自己一輩子最重要的美麗時刻向大家保證,蓉蓉——絕對絕對絕對不會讓妳失望喔!!
漾時尚婚禮整體造型總監蘇紹菲,新秘老師選蓉蓉就對了!!! 漾時尚婚禮整體造型總監蘇紹菲,新秘老師選蓉蓉就對了!!! 漾時尚婚禮整體造型總監蘇紹菲,新秘老師選蓉蓉就對了!!! 漾時尚婚禮整體造型總監蘇紹菲,新秘老師選蓉蓉就對了!!!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