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漾時尚婚禮整體造型總監蘇紹菲
  4. 評價
  5. Naima評論了漾時尚婚禮整體造型總監蘇紹菲
漾時尚婚禮整體造型總監蘇紹菲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鬼斧神工的技巧!!!

因為人不住在台灣, 所以要找婚密很不簡單!
更令人緊張的是, 婚禮前我只有兩個禮拜的時間能在台灣籌備婚禮各種大大小小的雜事, 也就是說我要用兩個禮拜的時間找到攝影/ 禮服還有婚秘!


由於眼睛很容易過敏, 加上眼科醫生也曾警告過我不能再帶隱形眼鏡, 所以高度近視的我就索性選擇了粗框眼鏡, 放棄了化妝,算一算 我竟然已經超過五年多沒有碰過化妝品!
(對呀! 交往四年多, 新郎從沒看過我化妝 XDDD )


但不管如何, 最重要的一天一定要美美的出場啊! 雖然很多新秘的都說用防過敏的彩妝, 但高級的彩妝也不能保證我皮膚/ 眼睛一定不會過敏呀!!!
所以我堅持一定要試妝!!!

我上網做了很多的功課, 看了無數的分享文, 終於找到一個物美價廉又願意讓我試妝的新秘老師, Vivian 蘇蓉蓉老師!
老師回應非常親切又快速~ 所以試完妝的當下, 我馬上就下訂, 決定是她了!


結婚當天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我喜歡自然的妝感, 只給老師看了些我喜歡的照片, 老師馬上就能臨場發揮!
從早上梳化準備到晚宴結束, 老師充滿展驗她的專業! 三兩下就能化腐朽為神奇! 連我的婆婆媽媽都好滿意!

因為老師很有經驗,加上我們不是很傳統的家庭, 所以一些婚禮習俗還是老師告訴我們的


蘇蓉蓉老師很會掌握梳妝的節奏, 整天流程都很順暢, 加上老師也知道拍照攝影大哥會有的程序和想拍的畫面, 所以讓當天忙亂的我們很安心~

(p.s. 老師化妝完也會幫忙拍美照, 真的很專業喔!!!)
感謝蘇蓉蓉老師, 讓新郎當天視線都離不開我呢~ XDD
漾時尚婚禮整體造型總監蘇紹菲,鬼斧神工的技巧!!! 漾時尚婚禮整體造型總監蘇紹菲,鬼斧神工的技巧!!! 漾時尚婚禮整體造型總監蘇紹菲,鬼斧神工的技巧!!! 漾時尚婚禮整體造型總監蘇紹菲,鬼斧神工的技巧!!! 漾時尚婚禮整體造型總監蘇紹菲,鬼斧神工的技巧!!! 漾時尚婚禮整體造型總監蘇紹菲,鬼斧神工的技巧!!!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