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Jasin藝術影像工作室
  4. 評價
  5. Lin Ivy評論了Jasin藝術影像工作室
Jasin藝術影像工作室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大推我的強人攝影團??

Lin Ivy 評論了 Jasin藝術影像工作室 ── · 2018年03月14日
強推我的無敵婚攝團隊

Jasin藝術影響工作室~

推爆藝術總監鄭勳大哥

正咩攝影師鄭穎

還有超級nice的小蜜酥

剛開始要找婚攝時ㄧ點概念都沒有,也沒方向,時間緊迫逼著自己瞎找了好多間,但都不是想要的感覺?

好不容易無意中看到了jasin藝術~看了他們的作品覺得讓人有很溫暖又唯美的感覺,毫不猶豫不管老公怎麼想直接聯繫!

小蜜酥超級盡責也很有效率的為我說明~也因為我為了婚禮怕有什麼問題導致一直情緒緊張,小蜜酥很貼心的時刻關心以及安撫我的心情~真的難得遇到讓人覺得心是暖暖的團隊?

在討論的過程中也很愉快,他們也很專業,很快的就抓到我想要的風格跟感覺!有效率的團隊一點都不拖泥帶水!隨提一句!他們是台中的工作室!但是全台都有在跑~真的很用心!為了簽訂合約還特地約時間跟約在家裡附近為了就是不讓客人跑太遠~棒棒!

終於等到了婚禮當天~他們也都是提早到現場做場勘跟做些拍攝佈置~當天我的正咩攝影師鄭穎~到處跑來跑去就為了要幫我記錄每一刻每個角落!當天的新娘無法到處跑~所以最後都只能靠著當天婚攝拍的照片來回想當天的每刻每個人!婚攝真的很重要!

因為我的新娘房不大,也堆滿了要用的東西~只能委屈鄭穎美女又跨又蹲又縮的幫我拍照?真的很辛苦?

一進完抓到時間立馬帶著我與老公往樓下跑!就為了要幫我們拍美美的類婚紗~

在歡笑淚水夾雜中終於過完難忘的一天~

接下來就是等成品出來嘍~

總監跟小蜜酥怕我等太久所以也先發了幾張讓我能夠搶先欣賞?

作品實在是太棒了!連身邊朋友都稱讚到不行!

好不容易等到終於可以拿到所有照片以及寫真本~(jasin藝術真的很優秀!所有檔案全給~還會幫新娘挑出精選做成寫真本!)

開心拿到成品後立馬發給等待著照片的所有人!大家都紛紛問我是誰拍的~以後也要訂一樣的!哈~看來我的直覺沒錯!真的很幸運能夠遇到jasin藝術攝影公作室~讓我能夠完美的為一生一次的婚禮畫上美麗的句點!謝謝jasin藝術攝影工作室~謝謝政勳總監 鄭穎美女 小蜜酥!我❤️你們?

接下來來欣賞一小部分的記錄照片吧?
Jasin藝術影像工作室,大推我的強人攝影團?? Jasin藝術影像工作室,大推我的強人攝影團?? Jasin藝術影像工作室,大推我的強人攝影團?? Jasin藝術影像工作室,大推我的強人攝影團?? Jasin藝術影像工作室,大推我的強人攝影團?? Jasin藝術影像工作室,大推我的強人攝影團?? Jasin藝術影像工作室,大推我的強人攝影團?? Jasin藝術影像工作室,大推我的強人攝影團?? Jasin藝術影像工作室,大推我的強人攝影團?? Jasin藝術影像工作室,大推我的強人攝影團?? Jasin藝術影像工作室,大推我的強人攝影團?? Jasin藝術影像工作室,大推我的強人攝影團?? Jasin藝術影像工作室,大推我的強人攝影團?? Jasin藝術影像工作室,大推我的強人攝影團?? Jasin藝術影像工作室,大推我的強人攝影團??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