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Show Su Photography
  4. 評價
  5. 朱小頭評論了Show Su Photography
Show Su Photography
立即詢問

老師的用心和專業值得推薦給你!

朱小頭 評論了 Show Su Photography ── · 2018年08月12日
去年10月22日儀式宴客是人生中非常難忘的一天,能請到show su老師來幫我們拍攝婚禮真的是很有緣份,但是我真的超級推薦show su,因為長輩們都是第一次舉辦訂結同天的儀式,其實許多小地方都手忙腳亂,加上我們還有出生三個月的寶寶一起參與,幸好有老師在旁邊協助,讓整個流程能順利進行,對人物表情瞬間的捕捉以及時間的掌握都很完美,專業度連已經結婚兩年的姊夫看到都說很值得。之後我們看到拍攝成果覺得很感動,每一張都很有溫度,彷彿回到那天的點點滴滴,只能說真的太棒了。
題外話,選上傳的照片選到滑鼠要壞掉,1000多張的照片拍沒在客氣的,結婚這麼重要的事情,交給show su就對啦。
Show Su Photography,老師的用心和專業值得推薦給你! Show Su Photography,老師的用心和專業值得推薦給你! Show Su Photography,老師的用心和專業值得推薦給你! Show Su Photography,老師的用心和專業值得推薦給你!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