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Show Su Photography
  4. 評價
  5. Clrissa Chiu評論了Show Su Photography
Show Su Photography
立即詢問

認真專業的攝影師,美美的婚紗照

Clrissa Chiu 評論了 Show Su Photography ── · 2018年11月15日
決定婚禮日期後,很快決定了餐廳、新秘、婚攝,唯讀拍婚紗究竟要選婚紗公司還是工作室?要選哪家工作室?在猶豫不決。
感謝緣份,讓我在結婚吧看到show的作品,點了好多喜歡的照片,發現都是他拍的,當下就覺得「就是他了」!
最後拍出來的作品及感覺真的沒讓我失望,連家母都一直說我找對攝影師了,老公也覺得很棒,可惜婚宴的攝影師我早早就訂了,還好有請到show拍婚紗,真的是物超所值。
show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攝影師,他比新人還認真,在拍照時會注意許多細節,如果妳們跟我一樣希望婚紗照不只是兩個人的大頭照,而是像風景照一樣美,相信我,show的作品絕對不會讓妳們失望。
Show Su Photography,認真專業的攝影師,美美的婚紗照 Show Su Photography,認真專業的攝影師,美美的婚紗照 Show Su Photography,認真專業的攝影師,美美的婚紗照 Show Su Photography,認真專業的攝影師,美美的婚紗照 Show Su Photography,認真專業的攝影師,美美的婚紗照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