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Show Su Photography
  4. 評價
  5. Verna Wu評論了Show Su Photography
Show Su Photography
立即詢問

超級推薦的攝影師

Verna Wu 評論了 Show Su Photography ── · 2020年03月02日
很開心在結婚吧遇到Show哥
Show哥親切又專業,有著豐富的經驗,在拍攝的過程中又可以引導以及安撫新人緊張的情緒。
Show哥的敏銳度很高,經常捕捉到那一瞬間的笑容,以及父母未拭去的淚水,還記得那時候被太多事情纏著,心情有點浮躁,是show哥在第一時間發現並且立刻安撫我。
其實我是一位很隨和但要求很高的新娘,我不太會給想法跟意見,那時候只跟show哥說了我們會進行哪些儀式跟活動,我就全權交給show哥自由發揮了。
最後,謝謝show哥的成品,讓我看到,我的婚禮多麼成功,讓我看到了,賓客們都被感染幸福的笑容。
他是一位細心又親切的大哥哥,敏銳度很高、專業度很高的攝影師,妳值得擁有。
Show Su Photography,超級推薦的攝影師 Show Su Photography,超級推薦的攝影師 Show Su Photography,超級推薦的攝影師 Show Su Photography,超級推薦的攝影師 Show Su Photography,超級推薦的攝影師 Show Su Photography,超級推薦的攝影師 Show Su Photography,超級推薦的攝影師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