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Show Su Photography
  4. 評價
  5. Emily Chen評論了Show Su Photography
Show Su Photography
立即詢問

三生有幸才能遇到這樣專業.親切.熱情兼具的攝影師!

Emily Chen 評論了 Show Su Photography ── · 2020年03月15日
一開始其實是被Show Su強大的銀河婚紗照吸引了目光😍
且從毛片就可以看出Show Su的功力,無論是取景、色調呈現、表情...都很自然,不用修就很美了!

雖然我最後並沒有拍銀河婚紗,而是選擇有2人共同回憶的地方拍攝,Show Su完全沒讓我們失望!
將我們人生最美最帥的樣子都記錄下來了☺️
也是挑了好幾張毛片入本呢!

很多人說婚紗照後來的命運都是被收在角落,
但我還是不時會拿出來看的(還設成手機桌布🤣)
Show Su Photography,三生有幸才能遇到這樣專業.親切.熱情兼具的攝影師! Show Su Photography,三生有幸才能遇到這樣專業.親切.熱情兼具的攝影師! Show Su Photography,三生有幸才能遇到這樣專業.親切.熱情兼具的攝影師! Show Su Photography,三生有幸才能遇到這樣專業.親切.熱情兼具的攝影師!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