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Janice 珍吟新祕
  4. 評價
  5. Ling Rong Chiu評論了Janice 珍吟新祕
Janice 珍吟新祕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溫柔細心~服務、妝感、編髮都超棒!

Ling Rong Chiu 評論了 Janice 珍吟新祕 ── · 2019年10月28日
非常感謝溫柔.細心的珍吟新秘老師~服務、妝感、編髮造型都超棒的!我在很接近婚禮日期的時候才開始找新秘,而我有右眼小(先天的…重症肌無力)+挑眉的問題,又想要自然清新感的妝,又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婚禮前一個月跑去剪頭髮打薄…知道自己不是很好妝扮>< 真的很萬幸找到了珍吟新秘❤❤ 從了解婚禮主題後,立刻去找了可愛的蝴蝶結髮飾幫我搭配;知道我想要盤髮造型,但因我頭髮太短…於是帶假髮幫忙接,編髮細膩也自然,朋友看了都很喜歡!! 妝容的部分,珍吟用的保養品跟化妝品都很高級,陶瓷般自然輕透的底妝我超喜歡~!大小眼及挑眉問題都難不倒她(請看照片~!),我還麻煩珍吟新秘幫忙穿戴nu bra.白紗、幫忙退房(我們收拾行囊後就跑去會場了><)…!
結論是...珍吟新秘的各種專業與體貼,保證新娘們滿意~~非常非常推薦喔!!
Janice 珍吟新祕,溫柔細心~服務、妝感、編髮都超棒! Janice 珍吟新祕,溫柔細心~服務、妝感、編髮都超棒! Janice 珍吟新祕,溫柔細心~服務、妝感、編髮都超棒! Janice 珍吟新祕,溫柔細心~服務、妝感、編髮都超棒! Janice 珍吟新祕,溫柔細心~服務、妝感、編髮都超棒! Janice 珍吟新祕,溫柔細心~服務、妝感、編髮都超棒!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