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何品億新娘秘書/中南部新秘
  4. 評價
  5. Kimi Shu評論了何品億新娘秘書/中南部新秘
何品億新娘秘書/中南部新秘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神奇之手,創造出非凡的作品!非常厲害唷

我是一個要求非常高的完美主義者,在尋找新秘過程中我找遍了雲林每個新秘作品,看看不同類型的人所呈現出來的作品也會有所不同,這就是它的技巧和專業!而我喜歡的是淡妝清透的妝感,而不是厚重的。

唯獨Nina的作品讓我一見就愛上啦!她讓我了解什麼是專業敬業的精神,也讓我明白一個好的東西、好的作品不僅僅只是一個保養品彩妝品去堆疊而已,每個東西都有它的價值與意義,而Nina只希望用好的東西,有質感的飾品,在有限的時間內把效果呈現在每個人身上,盡到最大努力創造出完美👍。

給她服務過就知道她的好,再讓我選一次我還是會選她,先前我沒試妝,直接指定給她做了,因為她的細心度、耐心與指導都是非常的用心,我們都感覺得到,用心的提醒和關心,不單單只是在當我的新秘上,平常的閒聊也是感受得到她很在意她的顧客,不論是生活上,或是安全上,每個小細節都不放過!而且超級貼心Der❤️
何品億新娘秘書/中南部新秘,神奇之手,創造出非凡的作品!非常厲害唷 何品億新娘秘書/中南部新秘,神奇之手,創造出非凡的作品!非常厲害唷 何品億新娘秘書/中南部新秘,神奇之手,創造出非凡的作品!非常厲害唷 何品億新娘秘書/中南部新秘,神奇之手,創造出非凡的作品!非常厲害唷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