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4. 評價
  5. Fang Wen Chen評論了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立即詢問

一條龍服務

Fang Wen Chen 評論了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 · 2020年05月27日
結婚要準備的事情很多
而為您好事有一條龍服務!
都可以幫你包套解決,實在是忙碌新人的福音。

在洽談的時候價格都非常公開化,拍攝婚紗方案種類多,價錢親民可選擇你需要的做配套,也可依照自己的需求來加購東西,接待胖胖很親切,過程中沒有壓力。禮秘服務很好很有耐心幫忙挑選婚紗。

店內附有韓風棚拍場景,場景非常多元,充分利用每個角落,可省去新人不少時間跑戶外拍攝,更不用擔心拍攝天氣問題。

造型師花花老師,不管是浪漫仙氣還是韓風造型都難不倒她,會配合新人需求量身打造。

攝影師Allen老師幽默風趣,拍照適時的與新人聊天,讓我們有更自然的表情呈現,而且檔案全給。

而喜帖部份自由搭配,不管在外卡或內卡及信封都能夠客製化做混搭。

以上推薦給大家高CP親民的好選擇-WEDDING HOUSE為您好事婚禮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一條龍服務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一條龍服務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一條龍服務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一條龍服務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一條龍服務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