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4. 評價
  5. Yun-Ching Wang評論了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立即詢問

推薦高CP值 - W.H.為您好事-婚紗

Yun-Ching Wang 評論了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 · 2018年02月01日
自從跟隊友確定要一起往人生的另一個階段邁進後,開始決定一些瑣碎事情:宴客場地、婚攝、新祕後,接下來就是要挑選婚紗公司。

現在的婚紗公司太多不同的類型,不知如何挑起不想成為肥羊,所以將我們的需求列下來。



1.檔案要全拿(因為怕事後要加購要錢,能拿電子檔,這樣日後再翻閱也比較方便,現在大家都是3C族 XDDD)

2.不超過我們預算,但能享有婚紗公司完整方案內容.

3.棚拍景有各種場景可以挑選(因為不想跑太多外景點,如遇到下雨能有備案)

4.離住家近(我們在永和,又沒有車。而且去婚紗公司數次應該很多,挑拍照服,拍照,挑片,挑宴客服..等等)。



以上四點是我們挑選的條件,開始在網路搜尋了一下,發現WH 為您好事的攝影棚棚景很多,

之前就有知道他們了,因早在幾年前有陪朋友一起到那裡製作喜帖,沒想到也有在拍攝婚紗。


又加上WH 為您好事方案清楚又透明很適合我們,所以就上網預約。

在業務接洽後,更確定 WH 為您好事都有符合我們設下的條件於是當下決定是這間了!



簽約後當時業務成立了一個專屬的Line群組,

像是預約約挑婚紗或是跟造型師及攝影師討論都可以在上面直接討論,相當的方便。



雖然中間因原接洽業務因私事離開,換成另一個業務-羽柔,

羽柔不會因為我們一開始是別人接洽就把我們當成孤兒,

在拍照當天很貼心一直來關心我們的狀況。



到了要拍攝婚紗照前幾天太陽先生很不給力,開始連日的大雨。

因為頭髮也染了,指甲也做了,假也請了。

好險WH 為您好事 的棚景真的太厲害又是360度的場景,改為全棚景拍攝。



因為我手殘不太會化妝平常頂多畫個底妝出門,但有嚮往美美的新娘照,

因此我做足功課給造型師仁慈,仁慈的手超巧都有做出我想要的感覺。

就連我的一套短白紗我要求要加尾紗做出前短後長的效果,仁慈也辦到了,實在太厲害了。



攝影師是Harry配合的攝助是Angus,因為我們兩個不擅長拍照,拍照姿勢101招 - 手比YA,

Harry就用有趣的方式教導我們擺出非常厲害且自然的pose,

整個拍攝的過程都充滿著歡笑聲,看到毛片的成果很棒,完全不敢相信是我們。

連我周圍的朋友都覺得太美了,不敢想信棚內景也可以這麼厲害。


以下就提供幾張未修改的毛片給大家參考,如果有跟我們需求差不多的新人可以去WH 為您好事看看唷!!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推薦高CP值 - W.H.為您好事-婚紗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推薦高CP值 - W.H.為您好事-婚紗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推薦高CP值 - W.H.為您好事-婚紗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推薦高CP值 - W.H.為您好事-婚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