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4. 評價
  5. Alice Chen評論了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立即詢問

新北最強室內棚景!為您好事!

Alice Chen 評論了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 · 2020年10月07日
在一開始尋覓婚紗公司時,朋友都說要多看多比較再做決定!但喜歡簡單又怕麻煩的我,無意間逛到家裡附近的「為您好事」,在顧問親切的服務與專業詳細的解說後立馬決定就是你了!
為您好事擁有電影級的室內實景攝影棚佔地500坪,一直很怕外拍時會遇到風吹日曬雨淋還要辛苦拉車的我,這完全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可以輕鬆在冷氣房梳妝,拍照時也不會汗流浹背,真的太幸福了!
還有很推薦的就是,絕對不強迫推銷!!!自由度高、價格透明、多元的包套方案,還有貼心的小秘書為您規劃時間進度,以及專業的彩妝師與攝影師,完全無雷。非常推薦新唷👍👍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新北最強室內棚景!為您好事!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新北最強室內棚景!為您好事!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新北最強室內棚景!為您好事!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新北最強室內棚景!為您好事!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新北最強室內棚景!為您好事!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新北最強室內棚景!為您好事!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