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4. 評價
  5. min評論了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立即詢問

電影等級的超精緻棚內婚紗攝影

我與老公分別住在台北和中壢,在挑選拍婚紗時,早已鎖定找工作室,因為比較可以一條龍的全部囊括在內,不用再額外花時間找。一開始想說中壢應該會比台北便宜,所以在中壢看了至少5間婚紗工作室,後來朋友介紹了一間她曾經拍過的「為您好事韓風婚紗」後,我們就直接愛上了!為什麼呢?

因為經過價格、衣服件數、相簿組數、攝影棚等各項評比後,覺得為您好事的攝影棚是在這麼多間婚紗工作室中看到最精緻的,每一個小細節裝飾都非常細緻,有華麗也有夢幻的,讓我一踏入就深深被吸引;另外婚紗的款式也很多,因此就選擇了「為您好事」。
在接洽與拍攝的過程中,業務都非常的專業的說明,攝影師及造型師也都依據我們的需求想法來拍攝,可說是過程非常的愉快,重點是為您好事的攝影師可樂超級會引導我們擺動作,讓我們非常放鬆,可以自在地擺出最自然且最好的畫面,更重要的是攝影師將我拍得非常瘦,這可是我們女孩最夢寐以求的畫面。所以真的非常感謝為您好事的大家給我們這麼好的服務。

最後,如果各位帥氣的新郎或是美麗的新娘不喜歡出外曬太陽或怕流汗的話,真的很推薦在為您好事的攝影棚內拍攝婚紗照唷!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電影等級的超精緻棚內婚紗攝影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電影等級的超精緻棚內婚紗攝影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電影等級的超精緻棚內婚紗攝影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電影等級的超精緻棚內婚紗攝影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