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4. 評價
  5. Cai Yu Wu評論了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立即詢問

為你好事婚紗推薦~

Cai Yu Wu 評論了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 · 2018年08月18日
拍完婚紗照的新娘子來交心得報告囉!
當初在找尋婚紗拍攝的時候,爬了很多文章後,因為想要所有的照片檔案,就決定捨棄一級戰區的中山北路婚紗店,選擇位於新北市的[為你好事],帶著期待的心情去參觀,業務員-家萱親切的帶領著我們參觀了環境,看到他們的攝影棚真的就像電影場景一樣逼真!舒適又隱秘的換衣間,完全不用擔心隱私問題,而新人的獨立化妝間及休息室也設計的非常貼心,休息室除了有大沙發還另備液晶電視,給新人像回到家一樣,擁有自在的休息空間。在聽完了包套內容後,透明的價格,沒有多的加價項目,也沒有給人有強迫推銷的壓力,讓我心動不已的立馬簽下合約。
簽約後一整個團隊開始協助婚紗拍攝,首先婚紗挑選,事先挑選了些喜歡款式的照片給他們,讓他們能準備好些的款式讓我挑選。當天試穿了許多款式的婚紗,家萱也親切的告訴我們各件婚紗能如何的搭配以及能拍出來的感覺和動作供我們做為挑選的參考。選完拍照的婚紗款式之後,再跟專業的造型師討論並挑選造型與禮服配件,最後在跟攝影師討論外拍及棚內場景挑選,終於開始了有趣又辛苦的拍攝啦!
這次拍攝總共是一個外拍和9個棚拍,一早就到婚紗店進行美美的畫妝,感謝芸芸老師的手藝,呈現出來的妝感都讓我很滿意。首先前往我們自己挑選的大同大學進行外拍,而拍攝過程也由於攝影師-ALLEN及攝影助理BOBO幽默風趣引導我們拍攝,讓我們放鬆了不少,完成了各式各樣的動作及表情,順利完成了拍攝後,就開始期待成品出爐囉。
兩百多張毛片出爐後,要挑選四十九張,足足花了我們四個多小時,看到每張照片,都覺得好美、好滿意。
在整個拍攝過程中每個細節為您好事都為我們著想到了,此外也給予許多的建議,並尊重新人的想法,盡可能的去完成我們的需求。如果有人問我要去哪裡拍婚紗照,為您好事絕對會是首選喔!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為你好事婚紗推薦~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為你好事婚紗推薦~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為你好事婚紗推薦~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為你好事婚紗推薦~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