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4. 評價
  5. 陳玟伶評論了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立即詢問

我要大力推薦為您好事

陳玟伶 評論了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 · 2018年08月22日
人生中一生一次的婚禮,婚紗照是每個女生夢寐以求的夢想,身邊同事的婚紗也是選擇為您好事。大力推薦這家也讓我去門市參觀,第一個是地點,為你好事在中永和,頂溪捷運站附近,坐捷運走路開車都很方便,先生都是開車前往,門市有停車位也不怕沒有位子或著要繳停車費,這點很加分唷!!
服務人員都很親切,接待我的業務是小胖,很開朗活潑親和力也十足,不會讓別人覺得很有壓力,帶著我們參觀幾百坪的攝影棚仔細講解,攝影棚也都很美,跟許多工作室比相較起來,有攝影棚真的是非常佛心,就算是全棚拍也都沒有問題,婚紗款式很多而且都很漂亮,不用加價購就美翻了,我跟先生都很滿。
看的第一家就直接下訂了,完全沒有多考慮,cp值很高的婚紗,試穿拍照婚紗的老師也都很親切,這些都是讓我覺得加分的,拍攝當天的新秘老師是心言老師,攝影老師是harry,還有助理阿宏。
記得拍攝前幾天天氣一直很不穩定,幸好拍攝當天老天爺很給面子,給個陰涼又不會太熱的天氣,一群人在歡樂的氣氛下完成拍攝,我們選擇外拍的地點是大同大學,harry跟心言老師都有按照我們新人的想法造型跟拍攝,照片拍出來真的很滿意,最大的缺點就是很難挑照片吧(笑)
我真的覺得這家婚紗店非常棒!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寫推薦文!!
真心推薦~~~~謝謝為您好事完成我當新娘子的美夢~~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我要大力推薦為您好事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我要大力推薦為您好事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我要大力推薦為您好事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我要大力推薦為您好事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