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4. 評價
  5. 水凱琳評論了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立即詢問

值得推薦的,為您好事包套

水凱琳 評論了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 · 2019年01月21日
大家好,想與姊妹們推薦為您好事的婚紗包套

真的cp值很高,物美價廉,環境舒服且包套透明化

為您好事近於頂溪捷運站,步伐約10分鐘就可以抵達。 到2樓可以看到不少現成的製作物及珠翠的捧花

若是想開車過去諮詢建議事先預約,可以保留車位。
(這非常的人性化耶,哪間婚紗公司會提供車位的阿,這讓身為桃園人的老公贊不絕口呢)

我會選擇為您好事的原因有幾下原因:
1.室內攝影棚完全足夠,且極具有特色不會撞 (加上本人體況不佳,不適合外拍)
棚景非常多都有不同的風格及特色,猶如戶外的花牆風、甜美像公主房的閣樓、老英格蘭書房、溫馨鄉村小屋、浪漫的時鐘牆背景、酒吧風格(男士一定喜歡)、歐洲宮廷風格(金碧輝煌),都非常的好拍,不同其他同業偏向平面式攝影,只能侷限在單一的攝影棚會看起來假假的。

2.一條龍的服務 (從喜帖、婚紗包套、婚禮製作物、婚宴當天的禮服租借,甚至婚宴的新祕及攝影師。為您好事現在好像也有喜餅跟會館配合)
真正的一條龍服務 無誤 通通可包 這是多方便的服務阿

3.從新娘 到伴娘 媽媽服 或花童服 都可以租借 且樣式多
可以節省很多時間,不用跑來跑去的,不用怕跑錯店家
(其實 男士西裝也是有的但比較建議可以去配合的男士西服)

由於本人是嬌小型又屁股有點肉的新娘子,在禮服方面就有頗大的限制,會比較適合窄版型的。

加上我又偏黑,所以禮服不是很好挑。 (以下會提供我試穿的照片可讓新娘們比較 我很明顯穿蓬的禮服比較沒那麼好看)
這時一定要挑選可以顯白的紅色或深藍色(寶藍色)桃粉色也可以。

(重點就是挑選飽和色的)


若選到了黃色及淡粉或紫色(淡色系)都有可能會NG。


如果老公或長輩可以接受的話,推薦新娘可以拍一套裸紗 (本人老公太保守不然,我也真的很想拍留個紀念的,有點遺憾)。
如做完功課還是沒想法,也不用太擔心,大可以放心,直接交給專業的服務人員,為您好事的禮祕是很專業的可為您挑選到適合的禮服,真的不用擔心。
當天只要記得帶好隱形內衣即可!

(會為您分析禮服的利弊,因為每個人身形不同適合的也會不一樣,小奶大奶及屁股有沒有肉,穿起來也會差很多的。)
(以及禮服本身的設計在照片上的呈現的感覺等等是不是新娘所要的~)

強烈建議拍攝前(或溝通前)一定要找好自己喜歡的風格,喜歡的不喜歡的來避免NG

像本人自知右臉比左臉上相,所以在拍攝前的溝通就直接跟攝影師談訂只能拍右臉!!
如果有什麼想法也可以直接討論,因為我有蒐集不少公仔同時我也知曉不是很好拍攝,也是大膽的與攝影師討論!!


若還想自備其他道具也是可以的喔。


我另外帶了兩種不一樣的氣球~ 呈現不一樣的美感 俏皮& 浪漫

這位大大攝影師極力推薦給各新娘”沾醬泥”外表酷酷的,但是他會滿足妳的需求的。
甚至會臨時加碼一些想法,如這位大大曉得我很喜歡拍立得,當場就叫我跟我先生各幫對方拍一張,
接著融為道具了,真心很感謝他,我非常的滿意


接著來說說當天拍攝新祕-李芸芸,老實說當時拍照前的溝通讓我有一點緊張,身為門外漢的我直接提出
我過敏非常嚴重[因為我有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化妝品完全不能有酒精(我想當時芸芸應該很想翻白眼)但她還是很有耐心的溝通,
我承認某方面來說我不是很好服務的新娘(太有想法了),但是當天拍攝的造型完全超出我的期待,澎鬆的髮型及修容,本人真的非常滿意。

拍攝的過程,在換下一套禮服及造型前,攝影師都會把我們夫妻叫到一旁做起來舒服的區域,
拿起他的飯碗讓我們稍稍遊覽一遍,來避免事後的糾紛(這點超級讚的)




一定要嘉獎一下(或是公司有這項規定也不一定),如果風格不喜歡還可以即時喊咖或補拍回來,
舉例: 在拍白紗的過程他發現我不喜歡畫面很空曠!


但我喜歡有層次感的或是有特色的,後續攝影師就改變拍法
同時我提出我想拍腳的照片,他也立馬幫我補拍了


這位攝影師不時的會跟我說有想法就提出來不要有遺憾,真的是愛死他了~

如再讓我選擇一次的話,我還是會選擇為您好事,真的不會讓您失望的

如要說有什麼不滿的話,就是新郎的單獨照還頗多的….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值得推薦的,為您好事包套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值得推薦的,為您好事包套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值得推薦的,為您好事包套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值得推薦的,為您好事包套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值得推薦的,為您好事包套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值得推薦的,為您好事包套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值得推薦的,為您好事包套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值得推薦的,為您好事包套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值得推薦的,為您好事包套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值得推薦的,為您好事包套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值得推薦的,為您好事包套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值得推薦的,為您好事包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