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4. 評價
  5. 許芳綺評論了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立即詢問

有"為您好事韓風婚紗"真好

許芳綺 評論了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 · 2019年02月18日
在決定要與老公共渡一生後,便開始尋找婚紗店資料,看了許多結婚平台及參考親友的婚紗照時,無意間看到位於永和的為您好事韓風婚紗,剛好符合我想要的韓風清新婚紗照,重點試地點離老公家不遠,心想如果在這拍一切都很方便,於是立即上網預約時間了解相關資訊。

一樓有各式各樣美美的喜帖,上樓後就是接待我們空間,但心裡不免有個疑問,咦~那些拍攝場景都塞在哪裡呀?接著有熱心的業務與我們接洽,馬上解除我心中的疑問,從旁邊的門一進去,讓我大開了眼界,連樓梯間都美美的,參觀的每一個場景都很精緻,讓我感受到婚紗店的用心,真的每個空間都不浪費,讓不想跑外景的我與老公在心裡已默默決定就是為您好事婚紗了,接著讓我挑三套禮服,每件禮服維護的很好都不會有舊舊的感覺,在業務的建議下很快的挑完了三套禮服,禮服幾乎都是綁帶式的,比較能符合自己的身型及修飾身材,所以試穿完之後心裡更加堅定我要在這拍婚紗的決心了。

簽約時不會商業化,都會依照我們的需求去搭配適合我們的專案,不會有去婚紗展被人強迫推銷的壓力。簽約完成後會成立專屬的LINE群組,有任何的問題都能立即的討論,並在群組裡設立相簿先讓婚紗公司了解自己想要及不喜歡的禮服與風格,再挑禮服之前禮秘也會很貼心的依照我喜歡的風格先挑了幾件出來,讓我能省去一些挑禮服的時間,除了我喜歡的風格外,還會依他們專業的眼光挑選適合我的禮服,並提供專業的建議,讓我能很順利的挑選完成。
到了要拍攝婚紗照前,與攝影師沾醬及造型師Mina老師討論想拍攝的風格,拍攝當天與攝影師及造型老師的互動也非常輕鬆愉快,完全消除我與老公的緊張感,謝謝大家讓我們能順利的拍完,拍攝出來的作品我與老公都非常的滿意,親朋好友都非常的稱讚呢,非常感謝為您好事韓風婚紗,有你們專業,讓我好安心。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有"為您好事韓風婚紗"真好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有"為您好事韓風婚紗"真好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有"為您好事韓風婚紗"真好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有"為您好事韓風婚紗"真好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