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4. 評價
  5. JC88評論了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立即詢問

JC88 評論了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JC88 評論了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 · 2017年01月09日
邁向2017,即將踏入人生的另一階段,在緊鑼密鼓的籌備行程中,發現了一間還不錯的婚紗店,”為你好事”(Wedding House),我想這名子應該是英文直接翻譯中文的關係吧 XD
這家店位於永和中正路一段,旁邊就是熱鬧的樂華夜市,很好找,走進去,空間明亮,一整排的喜帖吸引了目光,婚紗諮詢在二樓,一上樓就看到幾件很漂亮的婚紗和寬敞的空間,接待我們的業務是子誼,真誠幽默的子誼詳細的引領我們認識環境,首先就是到他們的攝影棚,真的很難不讓人印象深刻,真要拍的話可能哪個景沒拍到都覺得可惜。
在逛到婚紗區,宴客和拍照的分開,然後有分一般和VIP,說有一千多件,我相信是絕對試不完的,一般的就感覺還不錯,VIP的就更有質感。
逛完以後,子誼認真的跟我們解說包套內容,並且讓我們看了許多他們之前的作品,我們當初是因為它有超值的32000包套而打算要來洽詢,所以特別關注這個部分的內容,後來才發現原來還有更多超值的內容,不過我想每個人的要求不盡相同,最終價格多少也是或多或少有點差異,實地來訪以後,在比較過各家婚紗店後,這裡真的是小資男女不可錯過的地方。
如果你(妳)們也和我們一樣正在選擇婚紗,不管是超值或者是豪華配套,不妨來這裡走走聊聊,也許就是你心中想要的也說不一定,而且,來諮詢的話還可以帶走兩小杯哈根達斯冰淇淋喔!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