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4. 評價
  5. 林映岑評論了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立即詢問

為您好事一站式服務物超所值!

林映岑 評論了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 · 2019年04月16日
一開始決定為您好事是因為方案划算、棚內拍攝又漂亮,真的是可以說CP值超高的啦!
但是心裡也會想說怕怕的,不知道這麼划算的價格在服務上會不會掉漆?結果完全不會耶!根本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第一次在挑拍照禮服的時候,服務的小姐很專業,按照我期待的顏色款式還有身型(我比較肉肉😂)幫我挑了幾件讓我試穿,很快就從她選擇的裡面挑出我喜歡的拍照服~
後來拍照時攝影師超級無敵會帶氣氛!也很順利的拍攝完4套婚紗~(我還有小寶寶入鏡呢!!)
修片也超級厲害!因為我是肉肉人,所以超級無敵需要修片!!覺得過程很順暢,沒有什麼需要校正的地方~
最後到了挑宴客的婚紗超級無敵重要的時候!
看到每一件漂亮的都會想要試穿看看(沒穿怎麼知道美不美~~)但服務的小姐也是很親切的說想試就都試穿呀!試穿又不用錢~~聽完超感動,都要落淚了!
婚紗超級美的!建議大家一定要加價挑比較貴的婚紗,穿起來、看起來真的差很多!!
總之,一站式的服務很棒!不用東奔西走的,在為您好事都可以全部完成~新娘一定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思考這麼多呀!有人幫忙安排好好的最棒了!時間快到還會提醒你應該做什麼什麼事嘍~
以過來人的經驗,我完全會推薦給大家拍婚紗、借婚紗、拍孕婦照都來為您好事!真的物超所值!大推!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為您好事一站式服務物超所值!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為您好事一站式服務物超所值!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為您好事一站式服務物超所值!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