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4. 評價
  5. 雅雯評論了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立即詢問

物超所值,質感佳

雅雯 評論了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 · 2019年11月05日
一開始要找印製喜帖的店家時,就是相中“為你好事”。也許是店名討喜,也因為有收過他們家的喜帖,有質感,又不老氣,所以完全沒有考慮去其他家諮詢。
一進入“為你好事”,一樓有整面牆都是放置喜帖內頁,讓我們看的眼花撩亂,撇除我不想用的紅色,完全就是不想要封面及內頁都是紅通通。(因為封面長輩說一定要紅色),光是看喜帖就討論一會。最後,我們選了我喜愛的紫色花樣及粉色底的喜帖後就上樓找服務人員囉!
服務人員很快又親切的引導我們選擇內頁內容、封面,也把方案及注意事項說的很清楚,完全就是快狠準的完成了印喜帖這件事。
嗯!期待收到實品囉!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物超所值,質感佳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物超所值,質感佳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物超所值,質感佳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物超所值,質感佳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物超所值,質感佳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