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4. 評價
  5. Sabrina Chen評論了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立即詢問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為您好事婚紗篇

Sabrina Chen 評論了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 · 2020年01月07日
這間是我朋友介紹給我,因為她自己也是在這間拍婚紗,呈現效果他很滿意於是就介紹我去看看,當初跟我先生去看時單純想去了解一下拍婚紗的內容但是當天我們就決定這家,而且全額付款。小姐介紹的很讓我們心動也加上拍照風格很多,有10幾個棚內拍攝而且風格都不同,這是我最喜歡的部分,因為我希望婚紗照片可以呈現我們很多不一樣的一面,這樣會很豐富。婚紗的部分有讓我免費upgrade這點也非常讓我開心,因為vip裡的婚紗真的很美,特別是我挑的那幾件...哈哈!我覺得他們的服務滿好的,會加line群組討論或是給予意見,雖然花了一段時間挑婚紗.拍攝.挑照片,但成果是我跟我先生都非常滿意,因為他們的團隊是很專業的!謝謝你們給我們這麼棒的婚紗照,也許未來也會考慮拍家庭照之類的!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