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4. 評價
  5. Li-yun Wang評論了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立即詢問

雖然沒有拍婚紗但我拍了孕婦寫真!

Li-yun Wang 評論了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 · 2020年01月14日
懷孕接近26週,突然覺得好像該紀錄一下過程!

畢竟沒有拍婚紗,以前因為是運動員也都沒有拍過美美的照片!

上網做了一下功課,發現「為您好事」,感覺很特別,就立刻預約了參觀!

第一次參觀覺得天啊,真的好美喔!不是布景而是實景耶!

參觀完後聽了小幫手的介紹,就決定是這家,立刻就簽約了!

由於肚子夠大,所以預約了28週拍攝!

拍攝當天從早上八點到下午六點,一開始彩妝師的巧手,突然讓我變成一個超甜美的女生,助理貼心無微不至的照顧,攝影師超級會拍、會搞笑的是很好聊天的女生!

因為要拍到幾乎全裸,所以當初有說一定要都是女生,小幫手也毫不猶豫的同意了!

拍到第二套時已經下午了,攝影師說媽媽要休息吃飯,等休息夠再來!當下聽到好貼心喔!助理立刻就去買午餐了!

在空檔過程彩妝師立刻幫我換了第二個造型,就只有幾個動作,換了口紅顏色,加深了睫毛眼影!我立刻變成冷豔性感的女人!

天啊,從來沒看過這樣的自己,超級滿意!

拍完之後第一次挑片,真的被嚇一跳,還沒修就已經好好看了,當第一次收到修片檔的時候,我真的覺得修片師無敵厲害!

我只有要求適中就好!他把我修的美美的,老公看到說你這是詐騙集團吧!

下次的全家福照,我依然選擇「為您好事」!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雖然沒有拍婚紗但我拍了孕婦寫真!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雖然沒有拍婚紗但我拍了孕婦寫真!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