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4. 評價
  5. Chiao Fei Lai評論了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立即詢問

婚紗攝影

Chiao Fei Lai 評論了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 · 2020年01月17日
和先生說好準備結婚時,自己腦海裏就有想要的婚紗照和畫面,偶然間在FB看見《WH為你好事》看了他們的作品集就愛上,然後看看方案價錢心裡完全確定而且毫無其他選擇決定下訂,從諮詢服務到試裝、拍照、挑照和修照校正等⋯⋯除了服務品質好以外也都能獲得我和先生芳心。真的找對自己想要的婚紗公司也非常滿意出來的成品。非常感謝《WH為你好事》讓我和先生邁入人生大事好的開始!!
因為婚紗照拍的非常好,於是大姐全家難得遠重美國回來所以安排了全家福照。
和我一樣喜歡韓風的準新人可以列入口袋名單哦!真心推薦給大家!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婚紗攝影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婚紗攝影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婚紗攝影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