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4. 評價
  5. 石湘華評論了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立即詢問

喜帖找WH就對了!

石湘華 評論了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 · 2020年01月18日
挑選好久的喜帖,很幸運可以在WH挑到想要的喜帖!結過婚的朋友們都跟我說,喜帖要有質感,但價格也不要太貴!現在年輕人都愛西式喜帖(當然我也是😂),但看過很多喜帖後才發現西式的價格真的不便宜!而且要符合長輩們的喜愛又更難了⋯正當頭痛時,表哥跟我推薦WH(他之前結婚也在WH包套),看到官網上的價格跟款式,馬上就請他們寄樣本提供參考,收到樣本的隔天我就去下訂了!

手刀下訂的主因其實是喜帖便宜又精緻,完全命中我的條件啊~再來是有長輩們愛的大紅色,樣式也不會讓人覺得老氣,且進到到店內的感覺很舒服,讓我們可以在一樓挑選喜愛的喜帖(不會有人在旁邊瞪大眼睛看著你的那種壓迫感),店內人員也是細心講解及服務❤️ 謝謝WH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喜帖找WH就對了!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喜帖找WH就對了!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