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4. 評價
  5. Alex Weng評論了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立即詢問

超美婚紗拍攝~WH為您好事婚紗~值得你考慮

Alex Weng 評論了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 · 2020年01月28日
我和隊友在網路上搜尋了許多家婚紗攝影,去試穿過後始終找不到想要的婚紗工作室。最後決定給WH為您好事的原因是CP值很高。
他們擁有自己的攝影棚,風格多變化,重點是拍攝還不限時數,想怎麼拍就怎麼拍。雖然我們決定有外拍景點,但是最後還是留了一套棚拍,因為他們的棚景實在太多太漂亮了。他們的棚景真的可以為新人省下到處奔波的麻煩。
他們安排的攝影師和造型師都十分的專業,不僅幫我老婆化的水水,也拍的美美。當然也幫我拍的十分帥氣。整個拍攝婚紗的過程十分愉快輕鬆。
完成後選擇照片實在是讓我跟隊友抓頭抓到爆,從下午挑到晚上才決定完成。原因是太多好看的照片實在很難挑,而且拍攝完成的毛片根本只要微調是很好看了。
最後一定要感謝婚禮業務Maggie與婚紗小助理鈺雅,因為隊友的身形嬌小適合的禮服不好找,沒有他們不厭其煩的給意見幫忙我們找不到最適合的禮服。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超美婚紗拍攝~WH為您好事婚紗~值得你考慮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超美婚紗拍攝~WH為您好事婚紗~值得你考慮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超美婚紗拍攝~WH為您好事婚紗~值得你考慮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超美婚紗拍攝~WH為您好事婚紗~值得你考慮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超美婚紗拍攝~WH為您好事婚紗~值得你考慮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