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4. 評價
  5. 評論了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立即詢問

大推為您好事!

我和老公都是時間很少的人,所以當初要選婚紗公司的時候,就上網比較幾間和問了幾個朋友參考一下意見,看越多聽越多就想越多,所以遲遲無法決定,最後看到好評超多的為您好事婚紗公司,一進門整面滿滿都是喜帖,可以提供新人們選擇。當初第一次接洽我的服務人員胖胖,人很nice又專業,當下就帶我們參觀場景、還有環境,要我們滿意喜歡再決定,我和老公本來就是希望簡單為主,所以當下看完場景就很滿意的下定,因為場景很多可以選擇!完全適合沒有時間外拍的新人,最推薦為您好事的地方,不但是接待人員完全尊重新人的需求,不強迫推銷,一點都不會有壓力,在過程中要調整等都很有彈性有耐心的聆聽客人的需求,在盡力去做調整。試禮服過程,也很順利禮服秘書也超有耐心也給了很多意見和參考,完全就適合很緊張沒頭緒思考的新人!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大推為您好事!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大推為您好事!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大推為您好事!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