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4. 評價
  5. matt評論了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立即詢問

敲碗~敲碗~選對了! 上天堂

matt 評論了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 · 2020年04月24日
藉由網路找到「WH為您好事」。因為先前被婚紗公司的強迫行銷嚇到了,所以在參觀之前有想好如何脫逃,但這一切都是自己想太多。參觀當天整個服務很舒服,一點都沒有強迫的感覺,整整聊了三個小時以上,包套內容也可以因需求稍做微調,不會亂加價,更不會推銷東西,服務人員接待親切,就像朋友一樣,更不會因簽約後態度就比較隨便。
身為懶惰的新人,又加上我跟先生能參觀的時間不多,無法一樣一樣慢慢的看,「WH為您好事」有一條龍服務『婚紗、拍照、新密、婚攝、喜帖』一次搞定,完全符合我們的需求。
近期因為疫情的關係,原定宴客時間因而取消,原先怕會因為這樣損失不少,但馬上告知業務原因,業務馬上告知不會因為疫情延期或取消多收取任何費用,反而給我們另外的選擇跟配套,讓我們有很大的空間調整原定的東西。
真的需要大推,良好的婚紗公司,非常好溝通。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敲碗~敲碗~選對了! 上天堂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敲碗~敲碗~選對了! 上天堂 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敲碗~敲碗~選對了! 上天堂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