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彩.攝.薔薇 Vinnie
  4. 評價
  5. 湯姆吉評論了彩.攝.薔薇 Vinnie
彩.攝.薔薇 Vinnie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湯姆吉 評論了 彩.攝.薔薇 Vinnie

湯姆吉 評論了 彩.攝.薔薇 Vinnie ── · 2017年01月08日
Vinnie的服務超級貼心,打從下訂開始,一段時間她就會主動與我聯絡,提醒我每一階段該準備的事情,要留意的細節等!手藝更是好的沒話說,我的家人和老公及我自己,都好愛她當天為我設計的整體造型,從髮藝到飾品她都為我設計及製作獨一無二的,薄透的底妝,溫婉的眼彩,一撮一撮種上的睫毛,讓我相當相當滿意!平日我是一個會自己化妝的人,但Vinnie讓我知道原來我還可以更美^0^ 而且連指甲都做了設計~~~這讓我非得要給她五顆星!太優質、太貼心了!我的其她幾個同學也都是讓Vinnie服務,都讚不絕口的向我推薦她!雖然她的訂價超出我的預算一點點(二仟),但是當老公說我有喜歡比較重要,一輩子這麼重要的結婚無法NG,要就要挑一個自己"很喜歡的",有口碑的才有保障,看過太多朋友為了貪便宜找兼職新秘,只能說~誤踩地雷全毀了!慘不忍睹!所以我沒有猶豫太久就立馬下訂簽約,她真的讓我非常放心,應該說,後來有很多大小事,我都會依賴她給我建議,哈~Vinnie太好用了啦!推~推~推~強力推薦給大家~超優質新秘Vinnie!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