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
  4. 評價
  5. MIKO評論了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
立即詢問

<< 不推睡不著覺 >>超專業團隊!!把綿谷推薦給你~~

新娘子最重要的就是希望能有美美的婚紗照呀,一輩子一次絕對不能馬虎,一開始尋找婚紗館做了很多功課,上網看過好多作品做比較,心中排定了幾家決定去門市詢問看看,當時的首選就是綿谷了,覺得和心中的風格最為相像,於是第一個洽談就直接選了綿谷,一進入門市,綿谷接待員Kate溫柔細心的給予我們這對夫妻詳細說明拍攝流程大致的走向,讓對於細節不大清楚的我,馬上找到方向,真的非常感謝。

預約洽詢還可以試套禮服,一上樓看到的婚紗都好美,典雅、活潑的都有,禮服顧問小美也會給予建議,細心幫妳試套,第一次試穿禮服心情好雀躍,試穿的環境也很舒服,不會感到壓迫,燈光明亮,都能看出婚紗的細節,也因爲整個洽詢與試穿的過程都很好,當下馬上決定就是綿谷了❤️心裡覺得非它莫屬😆



新娘秘書-小樂:拍攝當天,設計師小樂很活潑,雖然一早就在準備,但是活力滿滿的幫我梳化,因為嘴唇比較乾還很貼心的上妝前先幫我敷上保濕護唇膏,然後在聊天中,快速的完成第一套妝髮,看著鏡中的自己,很難想像自己也能有這麼漂亮的時候,真的好感謝小樂;拍攝過程中都會一直注意妝是否要補或是髮絲有沒有不完美的地方,連拍攝過程中也會幫妳注意是否會被草絆倒,一百分的貼心。



帥氣攝影師-小豪:印象好深刻看到攝影師這麼賣力,為了幫我們拍出想要的感覺,拿著仙女棒跳上跳下,甚至整個身體趴在地面上,我們看了好感動,好多的感謝,小豪還很貼心會與新娘討論,看照片是否有拍到妳心中所想的感覺 ,厲害的是很會引導拍攝氣氛,我們真的是在歡樂中拍完的,一整天下來,完全不累,覺得很開心。



燈光師-軒軒:拍攝過程中找到最美的光源,就連當時黃昏的陽光都能捕捉到這麼完美的光源,拍攝過程中也會引導我們姿勢,也會耐心指導我們,我們很容易尷尬癌上身的,沒想到那天表情能那麼自然,真的多虧了綿谷團隊。



拍攝完之後滿心期待成品,看到照片的時候,好喜歡呀💕覺得選30張太困難了😂還有美編錢錢幫忙讓照片更美更加分,超感謝。



一直到收到謝卡都是滿滿的興奮感,很鼓勵沒有頭緒的新人,真的要來綿谷台中門市洽詢,一開始我們也毫無頭緒,真的在綿谷的幫忙下,我們才能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婚紗拍的這麼開心,真的是綿谷團隊的功勞,現在最期待的就是收到水晶相本了,超期待。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 不推睡不著覺 >>超專業團隊!!把綿谷推薦給你~~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 不推睡不著覺 >>超專業團隊!!把綿谷推薦給你~~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 不推睡不著覺 >>超專業團隊!!把綿谷推薦給你~~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 不推睡不著覺 >>超專業團隊!!把綿谷推薦給你~~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 不推睡不著覺 >>超專業團隊!!把綿谷推薦給你~~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