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
  4. 評價
  5. 劉怡孜評論了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
立即詢問

綿谷的專業讓我有了完美的婚紗照

謝謝綿谷讓我在人生第一次拍婚紗有這麼好的經驗!真的想每年都拍!每一張照片我們都超喜歡,拿到檔案後就迫不及待地和朋友們分享,真的推薦大家選擇綿谷!絕對不會失望~

當初選擇綿谷,就是因為官網的價格透明,作品集的風格也是自己喜歡的,馬上帶老公一起到店談,雖然已有配套的方案,但綿谷給的彈性也很大,我們不需要的東西費用可以直接扣掉,且CP值非常高,綿谷店內各處都是自家的logo,連紙杯也特別有質感,可想而知作品絕對完美。

謝謝 門市顧問/Kate 很細心的帶我們了解方案內容,也提供我們許多意見參考,過程中很有耐心,從頭到尾詳細的解說,讓我們很明確知道該做什麼準備,讓我們覺得很踏實。

謝謝 禮服顧問/小美 試穿婚紗那天看到小美小小的身影,要扛著好幾件厚重的婚紗來回走動,協助我穿上婚紗,偶爾聽聽我的牢騷:「怎麼前面的新娘都這麼瘦」,然後努力把我塞進婚紗,重要的是對挑選婚紗沒什麼概念的我提供了很多箱法,讓我勇於嘗試不同的風格。

謝謝 攝影師/南哥 南哥真的超會拍!完全就是自己想要的浪漫風格,滿足了我們夫妻的少女心和粉紅泡泡,多虧有南哥的專業,讓當天狀況不佳的我也能有好的照片,看到照片時,不禁讚嘆攝影師的眼睛果然不同於凡人!

謝謝 造型/姵嵐 特別感謝囍暴讓我能美美的拍照,把我誇張的大小眼調整到自然,妝和髮都非常美,在我提供理想造型討論時,也配合我挑選的婚紗搭配造型,拍攝中途也是不斷來做調整、補妝,經過一次的婚紗經驗,我現在已經變成她的小小粉絲了!

謝謝 燈光/Tobey 我們選了三套婚紗裙襬都很長,謝謝Tobey辛苦地幫我調整裙襬、打光、還有指導動作等。我下次會挑裙擺短一點的XD

謝謝 美編/錢錢 我們夫妻第一次親眼看到運用PS這麼專業的人,超級佩服,背景的路人、人頭,都可以修得很自然,完全看不出來,真的很厲害!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綿谷的專業讓我有了完美的婚紗照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綿谷的專業讓我有了完美的婚紗照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綿谷的專業讓我有了完美的婚紗照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綿谷的專業讓我有了完美的婚紗照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綿谷的專業讓我有了完美的婚紗照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